close

染髮前後.jpg  

很榮幸的參加ELLE.com的活動  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體驗

 


INOA 是什麼呢? 先稍微介紹一下~

INOA伊諾雅是 L'OREAL 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  首創第一個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產品

他獨特的 ODS 優油傳導系統 ( Oil Delivery System)

能大幅體高染髮系統的效率  染後髮色飽滿 髮質更加健康強韌

 

    


 INOA.jpg  

 


INOA產品的三項革命性優勢

1. 不含阿摩尼亞,自然乳化配方,可使髮色持久不退色。

 

2. 極致修護,保留秀髮天然外層,滑順

 

3. 44種色調可選,反色深淺也有三度,也很均勻一致。

 

附註:  皮膚敏感測試目前在台灣尚無,INOA特別使用正確方式為消費者染髮

 


 

目前INOA染髮只在專業沙龍中提供

而且店家都有事先上過INOA的染髮課程

才幫客人進行服務喔!  真的超專業!!

 

 


呼呼~  終於介紹完了

現在就開始我的INOA染髮體驗流程嚕~

 

 


我去的是  三峽  寶貝藝林愛國店

台北縣三峽鎮愛國路24號  (02)8674-2022


 

P5070153.jpg  

 

 


一開始    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的事    我的設計師叫ALICE   是個大正咩喔^^

設計師幫我看了看我現在的頭髮

結果馬上被抓包 之前自己有偷偷染黑過

染的不均勻 加上最早之前染的顏色  所以總共有兩種顏色=口=

設計師一開始很猶豫要怎麼染 因為怕直接染顏色會出現斷層 會很難看

讓我好緊張好緊張~

 

 


還好後來設計師說 先幫我用退色膏把黑色退掉試試看  因為黑色染的時間沒有很久......

之後退的很成功 :目    退到染黑前的髮色了   開心開心ˋˇˊ

後來設計師就拿出INOA的色表  讓我挑顏色

 

 

因為我的皮膚偏黑  不適合太亮的顏色 可是我也不希望染太深的顏色

之後就討論出 偏向紅褐色系的顏色

原本以為說 新產品會不會顏色選擇很少 可是不會喔

打開色卡時讓我超驚訝的!  哇~!  這麼多顏色! 而且色系都分得很清楚明瞭

真的讓我猶豫半天 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好>"<

INOA的色表很清楚且其全 只要跟設計師稍微討論 就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: ))

 

 

 

一開始幫我上染劑~  是由細心可愛的助理咩咩幫我染的  好可惜我忘記問她叫什麼名字了ˊˋ

INOA的染劑顏色很特別 助理咩咩也跟我說 這都是針對不同顏色特別調的  好感心呢!!

在上染劑的過程中我發現

一般染髮時都會有阿摩尼亞的味道   染20分鐘就必須要聞20分鐘 有時真的會覺得很難受

可是INOA在染髮時真的都沒有難聞的味道喔   讓人覺得很舒服!

 

 


染劑上完後就像現在這樣~    臉好圓好肉  整個都原形畢露了QQ

 

P5070137_conew1.jpg  

 


等待時間中  就喝杯茶  看一下電視  看著其他設計師幫客人剪髮  

20分鐘好快就過了~~

 

 

之 後設計師幫我看了看 顏色有上去了  但因為我有先退色   就再等十分鐘比較保險

後來去沖掉染劑     在沖掉染劑後 助理咩咩幫我用配合INOA染髮劑專屬的洗髮乳洗髮   

不但清潔還可以保護色澤修護髮絲  味道好香好香  都忍不住睡著了

好期待吹乾後的髮色   

 


P5070138_conew1.jpg  

 

 


這是吹半乾時的樣子  因為等等還要修剪    顏色好漂亮呢!    

 

P5070136_conew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 ALICE幫我修剪了劉海和髮尾   吹乾後還幫我用電棒造型了一下髮尾

登登登登~  完成嚕!!

 

 


 

 

正面

 

P5070146_conew1.jpg

 

 

 

背面

 

 

P5070142.JPG  

 

 

 


側面 

 

P5070144.JPG  

 

 

 


頭髮還是很有光澤感  看起來很柔順   有沒有像變了一個人阿^^ 

 

自拍一下~     鏡子裡可以看出環境很明亮很舒服


P5070150_conew1.jpg  

 

 

 


最後 和我的設計師ALICE合照 很謝謝她讓我變的美美的

P5070152_conew1.jpg  

 

 

 


染髮前後的樣子對比圖:

 染髮前後.jpg  

 

 

 染髮前後2.jpg   

 

 


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

我覺得夏天到了,換個髮色讓人感覺更清爽,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喔!!

如果大家想要換髮色,真的很推薦去專業沙龍使用INOA 擺脫阿摩尼亞的怪味  擁有美美又柔順的頭髮喔 

 

 

 

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$600元折價券  

http://www.inoa.com.tw/

官網裡也有更詳盡的介紹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