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片取自Bbia官網  : )
 
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Bbi@的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!
以前對於眼線膠筆試又愛又恨,愛的是他的好上手,恨的是常常畫完沒多久就開始暈染,讓我出門都得帶著棉花棒跟卸妝用品以防萬一。
但是這次Bbi@的眼線膠筆很不一樣喔~除了是韓國美妝平台銷售第一外還有幾項超讚的優點~
1. 滑順好畫好上手
2. 快乾不暈染
3. 防水抗汗
4. 旋轉設計附有削筆器
 
 
外包裝是少女心的粉紅色紙盒,好可愛!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次拿到的顏色是L1高貴名媛(上)和L5粉色華服(下)
一個是深咖啡另一個則是粉紅色
都是好美的顏色
 
 
試色:左-高貴名媛 右-粉色華服
粉色華服真的好美,閃亮亮的
 
 
 
因為此款有強調防水抗汗的效果
所以我把剛剛試色的手拿去沖水+搓揉
果然完全沒掉色  還好端端的在那
真是太厲害了!(拍拍手)
 
 
使用高貴名媛,有畫眼線真的有差,眼睛瞬間有神!
 
 
高貴名媛+粉色華服
 
在使用時發現這款眼線膠筆真的很滑順而且很顯色,不用上太多層顏色就很飽和了!
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,使用這款時又特別注意,他的防水抗汗效果真的很不錯,出門一整天還是好好的在眼上完全沒掉色XD  
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 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認識你~~~~
而且Bbi的眼線膠筆顏色好多都好美,除了拿到的這兩色,像是酒紅色也讓我覺得好燒阿~~~!
推薦給眼皮容易出油出汗的妳,一定要來試試看,才會明白他的好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