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060152_conew1.jpg  

 

嗨嗨嗨嗨嗨

好久沒發網誌了   哭哭>"<    自己太墮落

都沒好好記錄自己的牙齒

 

從拔完八顆到現在   已經上下排牙套都裝好了

趁勝追擊!! 我要好好來記錄牙齒的變化

只要開始做都不算晚!!!

 

這次是裝了下排牙套    還有換了橡皮筋~

之前是紫色 現在是桃紅

PA060131.JPG     SAM_4229.JPG  

雖然被朋友說很噁心

只是戴牙套樂趣不多   

就是選橡皮筋顏色時最開心

所以開心就好

而且這樣突兀    笑起來才引人注目嘛   

哈哈哈 我真是太聰明了XD

 

PA0601281_conew1.jpg  

 

也是在戴牙套之後   知道它的不方便   所以會努力去照顧牙齒

在怎麼想睡    也會刷完牙在睡

不過我的刷牙技術還是有待加強><

 

而讓我覺得窩心的是

看到我戴牙套   有相同經驗的朋友就會鼓勵我

或是推薦我一些好用的法寶

彼此交換心得!!

讓這個過程也充滿了樂趣!

很謝謝關心我的人^^

我也很期待看到牙齒慢慢的變化嘿!

所有戴牙套的朋友們!!  加油!! 為了美美的牙齒努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